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大雅金融業稅務諮詢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中區高頻交易稅務諮詢, 台中大里行號設立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推薦法律科技創新會計服務推薦

人最容易犯的10個錯誤    1、不要自視清高    天外有天,人上有人,淡泊明志,寧靜致遠。當別人把你當領導時,自己不要把自己當領導,當別人不把你當領導時,自己一定要把自己當領導,權力是一時的,金錢是身外的,身體是自己的,做人是長久的。    2、不要盲目承諾    言而有信。種下行動就會收獲習慣;種下習慣便會收獲性格;種下性格便會收獲命運——習慣造就一個人。    3、不要輕易求人    把自己當別人——減少痛苦、平淡狂喜,把別人當自己——同情不幸,理解需要,把別人當別人——尊重獨立性,不侵犯他人,把自己當自己——珍惜自己,快樂生活。能夠認識別人是一種智慧,能夠被別人認識是一種幸福,能夠自己認識自己是圣者賢人。    4、不要強加于人    人本是人,不必刻意去做人;世本是世,無須精心去處世。人生三種境界:看山是山,看水是水——人之初;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人到中年;看山還是山,看水還是水——回歸自然。    5、不要取笑別人    損害他人人格,快樂一時,傷害一生。生命的整體是相互依存的,世界上每一樣東西都依賴其它另一樣東西,學會感恩。(經典語錄  www.lz13.cn)感恩大自然的福佑,感恩父母的養育,感恩社會的安定,感恩食之香甜,感恩衣之溫暖,感恩花草魚蟲,感恩苦難逆境。    6、不要亂發脾氣    一傷身體,二傷感情,人與人在出生和去世中都是平等的——哭聲中來,哭聲中去。千萬注意,自己戀戀不舍,而別人早就去意已決,人生應看三座山:井岡山普陀山八寶山,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事風平浪靜;牢騷太多防腸斷,風物長宜放眼量。    7、不要信口開河    言多必失,沉默是金,傾聽一種智慧,一種修養、一種尊重、一種心靈的溝通,平靜是一種心態,一種成熟。    8、不要小看儀表    撒播美麗,收獲幸福,儀表是一種心情,儀表是一種力量,在自己審視美的同時,讓別人欣賞美,心靈瑜伽——調適、修煉、超越。    9、不要封閉自己    幫助人是一種崇高,理解人是一種豁達,原諒人是一種美德,服務人是一種快樂,月圓是詩,月缺是花,仰首是春,俯首是秋。    10、不要欺負老實人    同情弱者是一種品德、一種境界、一種和諧,心理健康,才能身體健康,人有一分器量,便多一分氣質,人有一分氣質,便多一分人緣,人有一分人緣,便多一分事業,積善成德、修身養性。分頁:123

快樂,讓我感覺富甲天下    文/湯寧    有人站在車門,擋在我的前面。快到站的時候,后面有個孫子一直再催,反反復復地問:誒,你下車嗎!誒,你下車嗎!我說下車。他還在那兒跟復讀機似的,一遍遍反反復復地問,誒,你下車嗎!誒,你下車嗎!    車門開了,我刷卡下了車,他在后面咕嘟了一句:下車不知道動,跟個死人一樣!    我就突然停在了離車門兩步遠的地方,什么謙謙君子、有忍其乃有濟、中華民族五千年傳統美德全都被我像鼻涕一樣甩到了地上,當時我只想連衣服的左袖子也一起甩到地上,回過身瞄準了那張端端正正干干凈凈的白臉,賞他兩記響亮而又略帶節奏的耳光,“噼啪”,告訴他,跟陌生人說話時候放尊重一些!    愣了半秒鐘的時間,我原地轉過了身。那孫子剛下了車,看見我突然的定住轉身,吃驚的往后縮了一下。    我看了他一眼——打不過!——這哥們長得尼瑪比郭德綱還壯實——我就這樣沖上去被他海扁一頓,也解決不了什么實質性問題,萬一被他打花了臉耽誤了上班,還有不少后事需要料理,比如說如何向周圍人解釋就是一件比打花了臉還蛋疼的事。    一念之間,我平復了氣,轉回身離開車站走向地鐵。我突然感覺老祖宗留下來的退一步忍三分海闊天空孔夫子菜根譚似的處世哲學簡直是太有用了,這些傳統文化為政府平息了多少恩怨爭斗、作科犯奸,維持了社會治安,緩解了公民矛盾,為強大的社會保障部門節省了多少不必要的醫療開支。    然而,在不同人的眼里,忍讓會有不同的定義和詞性,在高傲的人的口中,叫做“懦弱”是貶義詞;在謙卑的人的心里,叫做“修養”,是根正苗紅的褒義詞。    但無論哪一種說法都是錯的,因為任何說出來的話都是錯的,而大家作為一個文明人太習慣講理和較真了,特喜歡給你講這是對的、那是錯的——我們從小就是這么受教育的——你要知道,對的未必是真的。    你在一家單位工作很多年了,收入職級上面也沒有多大的變化,你身邊肯定就會有朋友年年問候你的時候說,你還沒換工作呢!(人生感悟  www.lz13.cn)就你這經驗、這水平、這層次,出去隨便換個單位都是中層領導,配車配房,工資翻一番……肯定也會有人像勸青樓女子從良一般苦口婆心的勸,你這單位多好啊,每個月還給報銷35塊錢的電話費、15塊錢獨生子女費呢,你就踏踏實實的待著吧!    有個老師手里拿著一個水杯,他問大家,下一步他最好的選擇是什么?有人說應該去裝水,有人說應該分享給別人,有人說應該分析自己,用最好的方式來利用水……    如果你愿意接受,那些可以給你意見和建議、批評和評價的人,肯定比每天西直門地鐵站上女廁所的人還多。我們在給予別人建議的時候太喜歡從自己的角度——悲催的成長環境、殘酷的工作經歷、艱難的奮斗歷史去給別人建議了,有時候其實你只不過就是跑到西直門的廁所里撒了泡尿,而你從來都沒有想過問問人家馬桶愿不愿意,你這建議是在指點迷津,還是把人往陰溝里面帶。    上面那個老師說:一個人手里拿著水杯,他應該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和水杯有什么必然關系呢?(《不要為一個水杯約束你的生命》來源:周伯通)    普世的價值觀本身就是一張巨大的砂紙,你被揉圓了、摁扁了、抻長了,或者下了滾燙的油鍋,出來必是堅硬的樣子;或者上了熱氣騰騰的蒸屜,出來必是豐滿的姿態;或者在沸水里面翻滾,出來又是晶瑩剔透的柔韌;還有的送入了烤箱,披著金黃色外衣出來掩著內心的枯燥和虛空。我們總會加入一支隊伍,或者被卷入,反抗、洗腦、屈服、順從、誓死捍衛,到后來緊緊握住這把度量衡,去衡量旁人和自己的行為,然后亮出自己的口號:    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就像小時候家里人會教育說,你要親切的喊他叔叔,我會想,我又不喜歡他,憑什么要虛偽的親切的喊他叔叔,就是因為要掛一張“有禮貌”的牌子在身上嗎?    就像上學時候老師會訓斥說,你政治怎么就考了這點兒成績,你看人家小那啥怎么考了第一名,我會想,為什么要用我來跟他比,你是要用他政治學科的成績來否定我嗎?    就像工作中領導有時候會指示,你每個小時都跟我匯報一下工作進度情況,我基本上可以斷定,要么他就是不信任我,要么就是不信任我的能力,要么你這領導水平也太次了點兒了!    再次從車站經過的時候,我渾身感到異常的輕松,輕松并不是因為遵從了哪家思想成了懦夫或者一個有修養的人,而是心甘情愿做了自己的主人。也許下次這種情況我還會忍讓,也許我會上去跟他過兩招——比如,打的過的情況,或者人多勢眾的時候——是的,財富有很多種,做一個快樂的自己,讓我感覺富甲天下!分頁:123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雅舍 梁實秋:男人 梁實秋:女人 梁實秋:旅行 梁實秋:中年 梁實秋:鳥 梁實秋:客 梁實秋:謙讓 梁實秋:讓座 梁實秋:罵人的藝術 梁實秋:寂寞 梁實秋:請客 梁實秋:談友誼 梁實秋:下棋 梁實秋:衣裳 梁實秋:《關于魯迅》 梁實秋:孩子 梁實秋:雙城記 梁實秋:老年 梁實秋:退休 梁實秋:年齡 梁實秋:代溝 梁實秋:吸煙 梁實秋:舊 梁實秋:錢 梁實秋:窮 梁實秋:職業 梁實秋:聾 梁實秋:早起 梁實秋:散步 梁實秋:怒 梁實秋:廉 梁實秋:勤 梁實秋:了生死 梁實秋:談話的藝術 梁實秋:談時間 梁實秋:旁若無人 梁實秋:談考試 梁實秋:時間即生命 梁實秋:學問與趣味 梁實秋:養成好習慣 梁實秋:書房 梁實秋:沉默 梁實秋:詩人 梁實秋:憶青島 梁實秋:窗外 梁實秋:同學 梁實秋:梁實秋語錄 梁實秋:雪 梁實秋:小花 梁實秋:貓的故事 梁實秋:吃相 梁實秋:狗 梁實秋:送行 梁實秋雅舍小品讀后感 雅舍梁實秋讀后感 梁實秋散文讀后感 下棋梁實秋讀后感 梁實秋名言名句 梁實秋語錄 梁實秋經典語錄分頁:123

ACC711CEV55CE


PVC產業節稅方式
蒸餾酒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豐原資本簽證 外銷零稅率的適用

arrow
arrow

    s88ee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